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一路向西(2)

已有 2156 次阅读 2018-5-26 13:39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3-15


在太平洋战争纪念馆一直参观到下午4点半,又继续往西开。我在德州虽然住了20多年,但从未到过德州西部这样远的地方。西部德州辽阔而苍凉,人口稀少,感觉是到了中国的宁夏,甘肃一带。数木也渐渐变少,变矮。


远看尽是顶部被刀切过一般的平顶低山,风使劲地刮,山上有许多风力发电塔。

到了晚上8点左右,我们来到了今晚的驻地Ford Stockton。这里真是深入到德州西部的腹地,和大学城完全不同,和休士顿更是大相径庭。


明天一早,我们继续向西,接着往大湾国家公园挺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15833.html

上一篇:一路向西(1)
下一篇:一路向西(3)-马路杀手
收藏 IP: 73.136.36.*| 热度|

2 黄仁勇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