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离家"出走"

已有 1942 次阅读 2018-1-12 07:08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1-21


今天难得有空,天气又好,我又动了离家"出走"的念头。


当我在武汉的时候,常常离家出走,有时一走就是大半天或一整天。在美国我反而很少这样做了。这主要是美国的城市大都大同小异,又很分散,不适合走着瞧。


不过,休士顿不太一样,这是一个比较国际化的大都市,还是值得走着看一看的。


在过去的10多年里,我曾经走过这个城市的许多地方。今天,我准备到休士顿西南部的平民区去走走。


我下午2点左右将车停在中国城后,就开始步行。和往常一样,没有具体的目的地,也没有具体的路线图,只有一个大概的方位。


我一路逛了不少的墨西哥超市,还在一个路边卖吃的卡车边吃了一顿墨西哥菜。我看到了这个城市里穷人的生活。有的地方垃圾到处都是,和第三世界国家没有区别。


美国是个万花筒,变化莫测,她永远有让我吃惊和着迷的地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94424.html

上一篇:冰冷的心
下一篇:狭路相逢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黄仁勇 韩玉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