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永不再投系列】2. 钱磊等 The Marginally Stable Circular ...

已有 2922 次阅读 2017-11-14 18:33 |个人分类:存档|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论文, 永不再投

1606.02781.pdf

“关于流体对最内稳定圆轨道的影响,从理论上或许有所启发。但有更完整的理论,所以这个玩具模型大概只能这样了。”


                                                                                                        ——钱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085248.html

上一篇:【永不再投系列】1. 王乔等 Searching Gravitational Waves ...
下一篇:思考题(四十三)麦地里下多厚的雪才能让表面看起来是平的?
收藏 IP: 220.172.166.*| 热度|

1 杨学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