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思考题(四十三)麦地里下多厚的雪才能让表面看起来是平的?

已有 2754 次阅读 2018-1-8 16:34 |个人分类:思考|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随机

假设麦苗高度是h=10 cm,那么麦地里下多厚的雪才能让表面看起来是平的(起伏小于1 c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093732.html

上一篇:【永不再投系列】2. 钱磊等 The Marginally Stable Circular ...
下一篇:思考题(四十四)射电望远镜建在什么纬度能看到最大比例的银盘?
收藏 IP: 220.172.1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