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儿子作文(之一)

已有 3622 次阅读 2009-12-21 09:01 |个人分类:正阳作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母亲的双手, 儿子作文, 艰苦朴素

母亲的双手

 

    我妈妈有双灵巧的双手,让我天天吃上香味诱人的饭菜;妈妈有双灵巧的双手,让我学会艰苦朴素。

    妈妈是一个很平凡的人。而在我的成长中,妈妈的双手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家的饭菜几乎顿顿都不重样,这都要归功于妈妈那双灵巧的双手。不管多么简单的菜,经过我妈妈的手,都会变得香味诱人,而且花样穷出。比方说, 一个胡萝卜,我妈就能做出胡萝卜丝炒肉、清蒸胡萝卜片、炒三片等等,而且都让我食欲大开。只这一点,妈妈的双手就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记得上个月开始降温时,由于我的棉背心拉链有问题,同时有的地方有点开线,妈妈就准备为我再买一个棉背心,可是我们转了好多地方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便宜的棉背心。我妈只用了一个下午,就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把我破旧的棉背心整修一新。此外,我的书包能用那么长的时间都不坏,也是因为我妈妈那灵巧的双手。在妈妈一次次用双手为我缝补旧物中,我懂得了艰苦朴素。

    我妈妈有双灵巧的双手,让我天天吃上香味诱人的饭菜;妈妈有双灵巧的双手,让我学会艰苦朴素……

    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忘记妈妈那灵巧的双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280201.html

上一篇: 师母,您为何走得这么急?
下一篇:三叶虫胖胖历险记(二十二)
收藏 IP: .*| 热度|

2 刘进平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