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课题组招博士后(合作研究方向:地理空间智能分析与计算)
2021-12-8 15:30
因科技部项目研究需要,本课题组近期拟招博士后1~2人,方向为地理空间智能分析与计算,研发工作涉及云计算架构下的智能化地理计算服务、地理计算并行化, 欢迎邮件联系。 (本信息一年内有效)
个人分类: 其他信息|20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专刊文章《数字地形分析方法研究的维度》后记
秦承志 2020-7-30 20:40
这是我为发表在《地球信息科学学报》今年第四期、 “纪念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专刊 上的文章《数字地形分析方法研究的维度——精准、高效、易用》写的作者后记,附在了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公众号对这篇文章的推文 结尾: 蒙陈述彭先生不弃,2000年招我为博士生,并嘱周成虎老师指导我博士论文研究工作,由此 ...
个人分类: 其他信息|30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Peter Fisher教授于2014年5月20日去世,哀悼!
热度 2 秦承志 2014-9-30 20:13
Peter Fisher教授在数字地形分析领域的视域算法,利用模糊集理论表达分析地理对象的不确定性等方面,写出了许多经典论文。他是 University of Leicester地理系的教授, 还 是《IJGIS》期刊1994~2007的主编。 2005年他来北京我们实验室做客时我还曾同他吃饭聊天,对他的大胡子记忆尤深。 刚刚得知他于2014年5月2 ...
4228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GIS之父Roger Tomlinson于2014年2月9日去世
秦承志 2014-2-16 22:20
享年81岁 哀悼!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ger_Tomlinson
53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同心集——CPGIS二十周年随想录》施迅、柳林、林辉(编)
秦承志 2012-7-26 08:38
6月在香港中文大学参加了Geoinformatics'2012年会,时值CPGIS成立20周年,加上主办人林老师的创意,高朋满座,十分隆重。CPGIS主办的Geoinformatics会议是国际GIS领域中连续举办最久的国际会议,且日益发展壮大,十分难得。 这次带去两个学生作报告,带回一本林老师签赠的《同心集——CPGIS二十周年随想录》。这 ...
个人分类: 无事乱翻书|5401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