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课题组招聘啦---快来做同事吧
热度 1 李万峰 2018-12-28 19:21
http://talent.sciencenet.cn/index.php?s=Info/index/id/17596 落叶松重大专项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是以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森林生态系统管理和林业生态工程为主的综合性公益型研究机构,着重解决林业建设中全国性的、重大的、跨地区性、基础性和应用性的科学技术问 ...
1162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幼儿园毕业啦,小学开始啦
李万峰 2017-9-30 22:36
从托班,小班,中班,一直到大班毕业,总共在学校呆了快4年。终于毕业啦! 现在,小学一年级也上够一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呀! 每天早晨要6点起床,6点40出发,路上吃自带的早餐(有时候在农园食堂吃),7点到达教室里,8点开始上操(周一,升国旗),8点15回教室,8点20开始上课,上午4节,每节课40分钟。周一下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297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不出国,也能跟老外一起搞研究
李万峰 2016-12-31 00:39
昨天发信要求帮助宣传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Johannes Liesche博士现招聘博士生,如有意向,请速与他联系。 http://sm.nwsuaf.edu.cn/szdw/gjzc/291310.htm 部分信件内容如下: ................................................ Why I actually write to you: I have a PhD ...
个人分类: 自然与社会|27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将近2两年没写博文了
李万峰 2016-5-16 21:39
但是科学网基本上还是我浏览比较多的网页。和以前比,感情兴趣的博文和以前不同了,也说明自己的改变。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4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求英文或者中文对白的电影「小尼古拉」
热度 1 李万峰 2014-6-9 20:44
英文或者中文对白的电影「小尼古拉」,别名「小淘气尼古拉」、「巴黎淘气帮」、「little nicholas」。如有看过,请给我传一个,或者帮我购买一个碟子。谢谢!我这里已有法语对白的了.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654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下雨天,你穿什么鞋子去上班?
热度 2 李万峰 2012-8-1 09:27
昨天,穿着运动鞋,到单位后,鞋子基本上全湿了。今天改为本来不可以湿水凉鞋。 发现,无论哪里都有积水,或流动,或者静止。现在的道路基本上是方便了汽车运行,而为步行考虑的很少,所以无论怎样,都会湿,所以会感觉很潮。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82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小孩爱学习,不睡觉,我只能上网
热度 1 李万峰 2012-7-24 22:45
他在床上翻书认字,我只能通过手机来上网了。困! 越是晚上越兴奋,怎么能让小孩早点睡觉呢?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1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在科学网做博客2周年
李万峰 2010-3-9 20:14
今天浏览自己的文章时候,发现自己在这里2周年了。 时间好快呀!当时正忙于实验,论文的事情。 这里还是学到了很多,知道了些科研的事情。 也向一些老师咨询过相关事情。在此谢谢你们! 有时候也是尽量推荐给周围的人,发现很有难度的。 有些栏目还比较好,更新什么的比较及时。有些我看就是凑合了。 我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571 次阅读|1 个评论
新年快乐!
李万峰 2010-2-14 10:14
祝诸位好友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家庭幸福!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505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