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毕业(附靓照)
热度 6 湛韬 2011-6-16 11:04
毕业(附靓照)
毕业了, 将工作, 学生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当然, 也可能还没结束。 以后的路还很长, 分叉会很多, 希望, 走远, 走好。
3718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6
考博失败!
热度 2 湛韬 2011-4-22 11:08
前一天SCI被接收,心里美着呢,还兴奋得去奢侈了一顿。没想到第二天考博成绩出来,挂了!英语69分,病理生理学85分,可恨的是专业课居然只有52分!哇哇哇哇!明明考后对了答案的,至少70分啊,真是难以理解!考博就这样失败了!得,还是好好准备答辩完去医院上班吧!只是心有不甘啊,还是去申请了复查成绩,不过不抱什么希 ...
4050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热度 5 湛韬 2011-4-8 20:04
阔别科学网半年,前面一段时间上临床、写论文、考博,一直是处于焦头烂额不知所措的状态。今天终于决定杀回科网了!各位博友们,等着偶对大家进行骚扰哈~~~~
个人分类: 未分类|3009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5
今天打架了
湛韬 2010-9-19 02:49
今天与2个郊区刁民发生了肢体冲突(我方也是2人),俺光荣负伤了。左侧下颌角被挠伤,破了点相,头部受到轻微击伤(无明显疼痛感)!不过俺也没吃亏,毕竟俺个头占优势!只用了拳头,攻击的是对方头部,没有给对方造成明显的体表创伤。俺主动报的110,进派出所做了几个小时客,充分利用俺的专业知识对本次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574 次阅读|4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