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何呆韬卵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ny 追求理性的无知者。

博文

今天打架了

已有 3575 次阅读 2010-9-19 02:4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打架, 民事纠纷

今天与2个郊区刁民发生了肢体冲突(我方也是2人),俺“光荣”负伤了。左侧下颌角被挠伤,破了点相,头部受到轻微击伤(无明显疼痛感)!不过俺也没吃亏,毕竟俺个头占优势!只用了拳头,攻击的是对方头部,没有给对方造成明显的体表创伤。俺主动报的110,进派出所做了几个小时客,充分利用俺的专业知识对本次负伤可能导致的情况、风险等对民警叔叔进行了阐述。由于俺充分保护了案发现场及几种客观证据,加上俺对事情发展冷静的剖析,充分地取得了民警叔叔的支持。对方由于素质差,大吵大闹,不配合民警调查,叙述情况时逻辑混乱,前后不一,被民警叔叔严肃地教育了一番。民警业务水平挺高,成功调解该事件。俺得到赔偿300元,得到赔礼道歉,还顺便交了个民警朋友。自己回医院涂了点络合碘消了毒,电动车修理(被对方推倒在地,压弯了一根保护杠)花费1元。倒也没有太大的怨忿。

经验教训:下次不要再和素质差的人发生冲突了,一定要冷静,通过正规途径解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1345-364417.html

上一篇:主动给郑老交份作业:中医是怎样的逻辑
下一篇:上医可以“治未病”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