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王运武课题组
2022-10-29 15:11
研究方向 宏观研究:教育数字化转型、教育信息化、智慧教育、教育战略规划、教育国际比较研究、智慧学习环境等 中观研究:教育技术基本理论、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智慧校园、教育机器人、学习科学与技术、未来学校规划与设计等 微观研究:新兴技术(5G、WiFi6、触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教育应用、信息化课堂教 ...
个人分类: 博客新闻|14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感谢读者推介《学习科学与技术》
王运武 2021-3-25 14:44
感谢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王丹老师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2021年第1期推荐介绍我的著作《学习科学与技术》,很期待这本书能够帮助中小学师生释放大脑潜能,变革学习理念,转变学习方式,成为21世纪的数字化学习者和创新者。
个人分类: 研究感悟|20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改革与发展
王运武 2019-4-13 17:31
“中国教育改革40年”丛书,科学出版社出版 黄荣怀 《 中华读书报 》( 2019年03月27日 19 版)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造了人类教育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绘制了史无前例的人类教育史。1978年,我国小学升入初中比例只有60.5%,高校在校生85.6万人,研究生1万人。2018年 ...
个人分类: 学术论文|16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