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福安,夫安?
陈永金 2017-4-20 21:47
网上有一段视频,据说是福建福安一男子与两个着红色衣服女子共同向老人跪拜,然后老人给他们发红包。 有人说这是两女嫁一男。可是,男的只穿衬衣,没有应有的隆重。 当地有人辟谣说,这是他们家在办乔迁,那就办吧,据说是男子前妻和新女友一同跪拜祖上。这也行。为什么画蛇添足地说男子父母很 ...
58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警察遇到通缉犯该怎么办?
热度 1 陈永金 2017-3-29 10:18
于欢刺伤讨债者,被判无期, 引发全国关注。 里面有很多事情被揭开 其中一点是 被刺伤的人是个撞死小女孩逃逸的通缉犯 警察来到于欢母子被困现场,认不出当地的通缉犯? 还是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故意不露声色?
339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中流砥柱
热度 1 陈永金 2016-9-19 22:42
在辽宁人大代表贿选案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经受住了考验,保持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受诱惑的品质,其中很多市的市委书记,县委书记就没有卷入其中,这些是共产党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应该有比较好的前途。他们分别是: 曾 维 沈阳市委书记 唐 军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 戴玉林 丹东市委书 ...
4600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是什么导致她砍杀四个孩子而后自尽?----人均纯收入可以这样算?
热度 32 陈永金 2016-9-11 08:08
是什么导致她砍杀四个孩子而后自尽? 最穷困一家领不上低保 甘肃杨改兰家悲剧发生后,澎湃新闻记者前去采访,村里人给记者指路说“从土路下去,最困难的一家”,阿古山村有 20 户人家,谁家情形什么样村民应该一清二楚。既然村民都这样说,为什么从 2014 年后原 ...
9395 次阅读|43 个评论 热度 32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