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杂论
宁麒儒 2014-9-5 16:55
小康不小康,就看政府怎么样;计划不计划,就看国情怎么样;农民富不富,就看存折几位数;国家要富强,农民鼎脊梁。国富民强显龙威,华夏子女不泣悲!
26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闲谈
宁麒儒 2014-9-4 11:39
人的命脉是田,田的命脉是水,水的命脉是山,山的命脉是树。在生态脆弱的地区,发展既能保护生态环境又能提高农民收入的经济林是发展农村经济的的主要途径。在发展的途中难免会受到挫折,但不受挫折又很难创新,林业创新要坚持适地适树,求真务实。土地就是农民的命根子,也是国家的根基。发展好能富国富民,反之则祸国殃 ...
26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多注意森林防火
宁麒儒 2014-8-14 14:01
近期辽宁东部山区已有25天没有下雨,持续干旱和高温已在该地区发生多起森林火警,主要是人为火,七月十五上坟烧纸,有的牧民到山上野炊烧玉米等,所以提醒广大奋斗在一线的护林员提高警惕,森林防火警钟长鸣!
195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