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这一现在国际流行错误观点的流毒,也应予纠正!

已有 1407 次阅读 2019-5-9 12:59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文章来源:转载

这一现在国际流行错误观点的流毒,也应予纠正!

所谓“哈勃遗产场”(HLF)所谓“其中有些已至少133亿岁“高龄”,即宇宙大爆炸后5亿年诞生的星系,就是现在国际流行错误观点的流毒,应予纠正!

美国趣味科学网站6日报道,哈勃太空望远镜科学家于近日公布了最新的宇宙照片——“哈勃遗产场”(HLF),这是迄今最完整最全面的宇宙图谱,由哈勃在16年间拍摄的7500张星空照片拼接而成,包含约265000个星系。

但是,所谓“其中有些已至少133亿岁“高龄”,即宇宙大爆炸后5亿年诞生的星系。

对其进行研究有助于科学家深入了解更早的宇宙历史。”,就是现在国际流行的错误观点,应予纠正!

所谓“138亿岁”只是根据迄今观测到最远星体发出或反射的某个频率光传到观测点的红移量判定该星体距观测点为,138亿光年,并不能判定,观测到的是该星体诞生时发来的光,怎能说是所谓“宇宙大爆炸”时的星体呢?!距观测点133亿光年的星体,怎么是所谓“宇宙大爆炸后5亿年诞生”的星系?!

特别是,本人多篇博文已具体指出:

 仅适用于惯性牵引运动的 都普勒效应,观测、分析,并非

惯性牵引运动的各星体光频率移动,错误地给出:各星体光频率移动与其相对运动速度成正比,得到所谓“哈勃常数"

实际上,光频率移动与传播时间是双曲线一支的关系,只是在光频率移动较小的区段近似直线。

  又由于观测到远处星体远超出按“哈勃常数"的结果,而更错误地得出“宇宙在加速膨胀”。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现在国际流行所谓“哈勃常数"的错误结果。

哈勃太空望远镜科学家于近日公布的最新的宇宙照片——“哈勃遗场”(HLF)所谓“其中有些已至少133亿岁“高龄”,即宇宙大爆炸后5亿年诞生的星系的观点,显然,就是现在国际流行的所谓“哈勃常数"错误观点的流毒,应予纠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8032.html

上一篇:美国大使馆又挑事儿?看中国大使馆三种语言犀利回击
下一篇:直到组成的视界射电望远镜给出了首张黑洞图像,黑洞这谜团还须进一步科学探明
收藏 IP: 222.12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