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139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to1395

博文

质疑“美国知名教授 的Jeffrey Beall ‘掠夺性’期刊黑名单”

已有 4520 次阅读 2014-8-20 11:10 |个人分类:外文期刊|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外文期刊, Jeffrey, Beall, 掠夺性期刊

       本人虽然验证了部分期刊属于‘掠夺性’期刊,所提供的信息对一般科研人员会有所帮助。但由于水平所限,部分内容存在争议,这个在学术界也是允许的。为避免误导读者,除了已在博文中说明“供参考”之外,现在特意接受张文军教授的建议,将Jeffrey Beall的有关信息作为补充说明附后,“科研人员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要传播错误”。
       看看这个所谓"美国知名教授Jeffrey Beall"的黑行径:
        http://www.allpapers.info/JefferyBeall/jb.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8966-820846.html

上一篇:美国知名教授 Jeffrey Beall 的“掠夺性”期刊黑名单
收藏 IP: 122.231.73.*| 热度|

1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