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期望,我们要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宋庆龄
刘冰 2021-6-2 17:33
上周去了一次坐落于后海北沿的宋庆龄故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通过听志愿者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了很多宋庆龄的生平事迹,很有触动。 从前孩子参加过位于西城区的宋庆龄艺术中心举办的科普活动,那里的设施特别现代。自旧社会以来我国儿童地位的提升和宋庆龄先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邓小平题词:宋庆龄伟大光 ...
个人分类: 游记|17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什么是路?就是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
刘冰 2021-5-31 10:14
鲁迅先生的塑像 耳熟能详的一句先生的名言被镌刻在纪念馆最醒目的门口 一封约稿信 鲁迅先生为北京大学设计的校徽
个人分类: 游记|21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