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石头很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qiangcug 写给自己的一些备忘或心得,并乐意与大家分享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

    • 地球科学->地质学->构造地质学与活动构造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3 17:05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4-3 09:43
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onlyonemax 2012-3-14 10:09
我这个申请不了博主哇,难道地大的被禁啦?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7859 人来访过

给老师的信 2012-12-04
老师您好: 我昨天下午跟妻子还有家里人都商量了一下我的工作问题。家人对您为我付出的心血非常感激,说能碰见您这样的老师是我的福气。选择不同的职 ...
(3498)次阅读|(10)个评论
那些正在逝去的年华和有意义的事 2012-04-17
项目忙完了,而新的目标还没有确定。我又陷入了更 * 期的迷茫。既然无所适事那就好好休息下吧,然而现在我才发现终日的忙碌让我已经失去了放松的能力, ...
(3925)次阅读|(3)个评论
纠结的工作 2012-03-13
    要毕业了,面临工作的问题。老师对我还算满意,给我提过几次想让我留校发展的意思。母校是个211,山清水秀。但感觉自己总是融入不了这个城 ...
(3922)次阅读|(8)个评论
创新至少要在继承的基础上,莫瞎创 2011-12-03
叹息。这样创下去,都没根了,一个空中漂浮的氢气球,再高,有莫斯用。
(3475)次阅读|(1)个评论
“盐荒子孙”很无奈 2011-03-17
    现在全国媒体都在铺天盖地的宣传日本核泄漏危机。尽管在汹涌的舆论大潮中仍有几个专家在呐喊中国不会受到日本核泄漏威胁。奈何“专家”往日 ...
(4977)次阅读|(3)个评论
为自己鼓鼓劲,要积极的看待这个社会 2010-04-23
    下午想查点文献,便又碰到了GeoscienceWord(美国地质学会地质数据库,地学常用 数据库)无法使用的问题。前一段时间我已经问过图书馆的程 ...
(4524)次阅读|(1)个评论
别让创新害了科学 2009-06-24
科学的发展很大一部分是继承和利用先辈的知识,创新只是对前人工作不足的补充。可是现在一些“科学家"为了不让大家明白他高深的思想,获取名利,动不动 ...
(4240)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