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qi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jqiu

博文

命运有时候不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3-3-28 11:26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命运

   好久不写东西了,已经生疏到了不知道如何下笔。但是,想就今天的事发表一下感想。

   老板今天找到我,说他明年可以招免试研究生,可能觉得我这两年在这里还算表现不错,就问我的本科学校是否能往外推免研究生。我当时很兴奋,我老板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而且这对于准备读研究生的孩子们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知道我的本科学校以前没有往外推免过研究生,但是考虑到他也是全国重点大学,应该有这个资格。于是,我连忙问了几个本科学校里的相关老师,结果是,我的本科学校好像不太往外推免,只能保送到本校。

   我跟同学都感到很奇怪,一个全国重点大学,应该有这个推免的资格,为什么有这个机会把学生送到更好的地方发展,而不利用呢? 我不禁感慨了一下,命运有时候不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3542-674698.html


下一篇:评奖学金应该以什么为依据?
收藏 IP: 114.247.188.*| 热度|

1 郭向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