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在ELOG中把一个大的logbook分为几个小的
刘晶 2012-2-12 11:38
XMASS用ELOG记录数据采集的历史。经过一年多的数据采集,叫做“Run”的logbook因为条目太多,变得越来越慢。所以必须把它拆成几个小一点的logbook,“Run2010”,“Run2011”和“Run2012”。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记录,不得不小心操作。在此把操作过程写下来,以后也好有个参考。 首先在logbook目录下创建“Run2010”,“Run ...
个人分类: 软件工具|24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怎样在ROOT中设置TGraph坐标轴的范围
热度 1 刘晶 2012-2-1 20:01
用 TGraph::GetXaxis()-SetRangeUser(xlower,xupper); 不管用。 需要用 TGraph::GetXaxis()- SetLimits (xlower,xupper);
个人分类: 软件工具|707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怎样扫描TTree里的数据
刘晶 2012-2-1 19:58
tree-Scan("variable1:variable2","","colsize=20 precision=15",nevt,1stevt)
个人分类: 软件工具|205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