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小感
热度 1 刘璐 2011-10-18 11:30
著名数学家阿贝尔说:“一个人如果想要在数学上有所进步,就必须向大师学习。” 不仅数学上要有所进步,要两条腿走路,各各方面都要有所进步。 生活里的每个人都是大师,要学习他们身上自己没有的优点。 不管现在多大年纪,生活其实有无限可能! 选择自己要过的生活,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既然选择了,就要好好 ...
275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自律
热度 1 刘璐 2011-10-14 20:39
跟着一个很牛的导师也不一定自己必然会很牛,关键是要自律,要学会学习,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关英语一定不能丢,每天都坚持在大耳朵上面边打,这样不仅练习了听力也能练习英文输入。 今天听陶老师讲自己当年考于景元院士的博士的过程真的很让人佩服,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目标,及早下手 ...
279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新的开始
刘璐 2011-10-5 19:15
写了将近十年的博客因为网站升级突然的就没有了,当发现以前的文字是怎么也找不回来的时候,眼泪就出来了,心里闷闷的,还好,因为李老师而发现了这个地方,很好的一个平台,那就从新开始! 一个新的开始, Everything! 呵呵,努力!
247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热度 1 刘璐 2011-10-4 16:56
要清楚自己从新回到校园追求的是什么,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不畏艰险!
29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