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oruo67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oruo678

博文

自律

已有 2791 次阅读 2011-10-14 20: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跟着一个很牛的导师也不一定自己必然会很牛,关键是要自律,要学会学习,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关英语一定不能丢,每天都坚持在大耳朵上面边打,这样不仅练习了听力也能练习英文输入。
    今天听陶老师讲自己当年考于景元院士的博士的过程真的很让人佩服,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目标,及早下手,既然做决定了,就努力吧,姑娘,要好好fighting!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5377-496844.html

上一篇:新的开始
下一篇:小感
收藏 IP: 218.28.229.*| 热度|

1 武京治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