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china 科学是什么?

博文

按标题搜索
8=8 OR 8=1:小议共同作者对论文贡献
2012-12-16 18:48
0 问题缘由: 有次看科学网(985风云),说到某篇论文很幸运,其中5个共同作者,3个共同通讯。故事很有趣,但是的确可能在中国科研界有蔓延之势。因此8=8还是8=1,is a question. 1 常态: 由于项目合作加强、结题、人员晋升和科研奖励等驱动,论文期 ...
33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科学网上很多好东西,但也不能永远只是看!
2012-12-8 01:52
1 好几年只是欣赏其他人的博文和评论,常感到其美妙,善哉善哉! 2 这些年做了些什么?有哪些可以写让其他人看而会有收获?还是不写了,善哉善哉! 3 What was, is and will be my contribution to my field, others and world? Let it be.
24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也说科研成果的表现形式与评价方法
2009-1-15 20:46
在科研单位生存,论文好像更重要一些,每个人都离不开写和发表论文。 这句话在以前,我觉得没有错,但是最近我得表弟,在县上当小会计要升职称来找我,说没有论文不让评,他没有本事写,要我帮他。真是岂有此理!!我自己也为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3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