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许久不见的霍二叔终于又上赛场了
刘建彬 2013-4-16 19:07
还是姚明在火箭时的队友,曾经的密歇根五虎在NBA职业赛场上的最后一人,前不久签了热火,平时就关注他是否有上场,结果大部分都是没有上场机会,结果今天终于有机会上场了,还是首发。 纪念一下自己逝去的时光。
个人分类: 篮球|2968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个幸福的2B篮球职业运动员-贾维尔·麦基
热度 1 刘建彬 2013-3-6 22:32
一个幸福的2B篮球职业运动员-贾维尔·麦基
贾维尔·麦基(1988年1月19日—)出生于美国 密歇根州 弗林特 (Flint, Michigan),美国职业 篮球 运动员,司职 中锋 ,效力于 NBA 丹佛掘金队 。 看他打球完全是一种欢乐,各种脑残,各种异想天开,曾经两次在实际比赛中试图完成罚球线起跳然后隔人暴扣的,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但是他能在 ...
个人分类: 篮球|536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一个正在成长的巨星
刘建彬 2010-12-13 22:02
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是Love的家伙是他在一次的比赛中拿了30+30 说是NBA球坛数十年不见的超人数据 这样的数据当时也就只有巴克利拿到过 最近又是连续六场20+15,平了巴克利当年的记录 要是下一场再能拿个20+15,就创造历史了 虽说NBA数据统计多如牛毛,不过这个小伙确实挺牛啊 而且还是进入NBA第二年 虽然球队战绩不行,个人 ...
个人分类: 篮球|3109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