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ad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rdonada

博文

引进人才的影响因子要求

已有 3535 次阅读 2011-5-31 11: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海南, 负责人, 研究员, 安家费

现在海归真成了海待了,工作越来越难找。没回国前,有同学就语重心长的告诉我:有个地方要的话就赶快定下来,不要提什么要求了,国内的工作特难找。我其实并无大志,之所以一直不甘心也只不过是源于总想做出点什么有用的东西这一念头而已,可惜至今于科研上仍是碌碌无为。
懵懂回国后,奔着老公去了,想应聘至与他临近的海南某大学。该大学D类引进人才标准我大概只勉强够得上一条,还要算上那些尚未投稿的文章,就是SCI论文影响因子要达到30,其中至少3篇为第一作者。但D类人才要求至少满足他们的两个条件,另外一个对于从国外博后回来的来说比较可能的就是有一篇的单篇被引次数要超过10。OK,我是不够条件的,不按人才引也没有被录用。只是后来听说有一个从国内引过去的副研究员够得上D类的标准了,半年后前去咨询关于引进人才的安家费问题,结果去了几次都说他并没有达到D类的标准,最后负责人终于吐漏说是总影响因子要达到80。呵呵,该人哑口无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1914-449920.html


下一篇:要和实验对象做朋友
收藏 IP: 218.28.14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