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cherr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lincherry

博文

清华,你太让我伤心了!

已有 3029 次阅读 2011-5-2 23: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清华,我想对你说,在中国工科类的大学中,这之前你是我心目中神圣的地方,但是看了这张图片之后,你太让我伤心了,再一次让我对中国未来的教育失去了信心。作为中国教育的排头兵,你应该醒悟了,不能再沉睡了。都说中国人的模仿能力强,但在这方面为什么就模仿不了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8532-439709.html

上一篇:祝贺我开通博客
下一篇:写在2020年末
收藏 IP: 202.118.251.*| 热度|

4 李学宽 曾庆平 鲍得海 杨凯恩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