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xinli6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xinli68


  •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副教授

    • 数理科学->物理学II->基础物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mazhichao 2016-8-14 23:17
您在一楼的留言是多么的好! 真情流露并且有伟大的追求,祝成功。
本人也有类似爱好,有兴趣请参阅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374139&do=blog&id=933986
ron1969 2016-5-16 23:02
周先生好。看了您的跟帖,今天终于下决心把《破解暗物质之谜,宇宙是个球》的姊妹篇发出来了。科学网发帖好麻烦,图要另行制备。而且,《球》这篇论文的图已经没有办法补了,跟帖中的图只能连接,不能像发帖那样上传,哎,可爱的科学网。 敬请莅临指导。 http://bbs.sciencenet.cn/thread-3079586-1-1.html http://bbs.sciencenet.cn/thread-3079588-1-1.html ...
zhouxinli68 2016-4-21 08:52
人生最有意义的事莫过于探讨宇宙的奥秘,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揭开宇宙的奥秘!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9513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