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93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ven938


  • 南京理工,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 管理综合->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系统与管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bingyu626 2015-4-27 12:10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王丹。我正在做一项关于电子商务在线个性化推荐系统用户采纳影响因素的调查。了解到您在科学网非常活跃,由于毕业论文研究需要特请求您花几分钟帮我填份问卷。基本都是选择题。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愿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我的问卷地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4852280.aspx
alexshun 2014-2-18 21:22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890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