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响应科学网的号召---征个婚
热度 66 宋元元 2011-12-24 16:05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婚姻成为一个没话可问的话题,在我不用手指头都能数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回家探望父母的日子,每个街坊邻居亲戚大婶大叔大爷大伯,还有童年一起上学曾经自认玉树临风,现在抱着孩子撒着拖鞋胡子拉碴的老同学,基本上围上来第一句话是,回来了,第二句话酝酿半天就是,结婚了没,赶紧。 一般来说第一句 ...
8197 次阅读|138 个评论 热度 66
猜猜哪里有破绽
热度 7 宋元元 2011-12-5 18:31
猜猜哪里有破绽
越来越喜欢玩猜谜游戏了,看看这个图是真的海螺吗,不能单说真假,要说为啥,哪里有破绽。科学网要是有圈图功能就好了。
5100 次阅读|23 个评论 热度 7
这个图像对你来说是什么?
热度 9 宋元元 2011-11-23 14:19
这个图像对你来说是什么?
很多时候我们习惯问这是什么,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呢? 图像的意义很多时候是因为自身经历来判断它是什么,有些图像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就是不同的事情了。 这两个图片是什么,你能猜出来吗?
5873 次阅读|22 个评论 热度 9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