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huizhang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ihuizhang

博文

毕业,再见

已有 3619 次阅读 2010-10-9 10:32 |个人分类:心情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果没有毕业,谁能知道时间的速度。
    我们曾是在轻盈的风里成长起来的无忧花,青翠的天真与快乐在阳光下闪耀出醉人的晶莹。总以为青春可以绵长又绵长,仿佛辽远的草原,风吹草地也望不到天边。然而,命运注定我们只能在匆忙回首后,绽开忧伤的紫和蓝,再被信风送往另一个季节,另一片草地。
    年轻有时让人很无奈:生命还长,所以注定相识不少,分别亦多;阅历很浅,所以悲喜说是懵懂,却也情重。
时光在毕业这个断崖上,飞扬起洁净若兰的浪花。静默了好久好久的我们,最后的最后,也会别一朵在襟上。

分离,总是沾染着太多伤感的泪。
那些,一起的时光,那样的欣喜。
身边,有你们在身边, 满是纯净。
总要向前,相聚终会分离。
那美好,藏心底吧。
记得就好。偶尔怀念, 还是微笑。
笑中有泪。最好的见证。

2010年的7月,暂别我心爱的校园,暂别我习惯的城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5504-371303.html

上一篇:光密度与吸光度的正确使用
下一篇: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参考文献著录格式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