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Canal du Midi (米迪运河)
田长富 2008-5-8 18:14
早上8点从家里出发,骑自行车沿着米迪运河和 一个个晨跑的人们擦间而过;掠过一顶顶流浪汉的帐篷(有些流浪汉就睡在河边的长椅上);穿过一座座大大小小的河桥路上,不时地会看到停靠在岸边的各式各样的河船;偶尔还会被河中嬉戏的鸭子所吸引在堤岸上法国梧桐的林荫道随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6243 次阅读|2 个评论
关于国家实验室的讨论
田长富 2008-4-18 05:54
很感谢大家的留言。 问题多是讨论中慢慢解决的,不是吗?我觉着目前的问题是:科研投入不稳定;科研人员薪资体制不合理;考核体制畸形。 所以我考虑是不是可以扩大有国家稳定资助的国家实验室范畴,改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1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太久没来了,呵呵
田长富 2008-4-12 17:59
走着,看着,过着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415 次阅读|1 个评论
上周发了帖子帮房东租房
田长富 2007-11-30 04:23
两拨中国留学生来看房5个人,这两天又有人联系看房,图卢兹的房子不好找啊。价钱还蛮贵。呵呵。还有个感觉是:中国留学生不少,哈哈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2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人的责任
田长富 2007-11-27 05:23
人是为自己活着,为家庭活着,还是为社会活着,你做重大决定的时候,哪个是第一位? 你必须舍弃某样东西的时候,你会对它说什么? 和同伴走到一个路口,你会自己决定走那条路,还是依赖同伴的决定? 路就在脚下,每走一步都是一个不同的世界,看完这几句话,你的生活轨迹已经发生改变了! 祝福每一个走在路上的人&h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11月下旬了,接着干吧,刚刚开始。
田长富 2007-11-19 02:06
11月下旬了,来到这个试验室快2个月了,要整理很多资料,呵呵,一开始觉着它们是一锅粥,整理了一下,发现仅仅是一勺未下锅的小米儿,我还得再弄些米来,米有些少啊,加油。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187 次阅读|2 个评论
回到从前做现在的事情
田长富 2007-11-8 05:29
这两天累得一塌糊涂,需要重新整理一下头绪做事情了。 回到从前,找到了感觉该做事了。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189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