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Visualbox 6.1.0版本无法共享粘贴板问题
郭令举 2020-4-19 20:56
Visualbox 6.1.0版本如果主机是windows,虚拟机是linux的话,主机和虚拟机之间无法共享粘贴板。这是版本的一个bug,升级到6.1.6以后,再重新安装一下增强功能就可以解决了,或者退回到6.0.*版本。 不是个人设置的问题,是软件自身的bug。 但是如果主机和虚拟机都是windows,没有这个问题。
个人分类: Linux相关|20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Windows和Linux双系统启动项修改的便捷方法
郭令举 2017-12-20 13:52
安装了双系统以后,开机以后会有很多的启动项,如果不加设置,一般你的windows选项在最底下,每次用方向键敲好几下才切换到windows选项上,或者一疏忽,直接进入linux系统去,又得重新启动。 这里介绍一个小软件,在图形界面设置和修改启动项。 软件的名字叫做Grub Customizer 这里以Ubuntu为例。 只需在终端输入: ...
个人分类: Linux相关|36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vi编辑之删除技巧
郭令举 2017-6-7 13:17
在linux编辑文本难免要删除某些行或者多行,因此熟练vi删除的技巧至关重要,在此分享一些,抛砖引玉,欢迎补充。 A、基本操作 一、单行文本的删除操作 1、删除光标所在整行:dd 2、删除光标所在位置前所有内容:按d而后按数字0(0表示回到本行首字符) 3、删除光标所在位置前所有内容:按 d 而后按 ...
个人分类: Linux相关|74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