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中秋快乐!

已有 2816 次阅读 2010-9-21 14:17 |个人分类:感言杂谈|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08中秋,相约一众摄友,登维尔茨堡市郊小丘Stein采风。是夜天高云淡,清风拂面,虽无月饼点缀,却可把酒轻吟,追光逐影,过了个难忘的月圆夜。

摄友中,85c虽最年轻,是个真正的骚客,因此我常常在论坛上戏称他“5哥”,飞小学术、人缘俱佳,老李有侠士之风,都是我的好朋友。如今飞小留守,老李远渡美国为博士后,85c和我则已回国效力。

佳节又至,祝新老朋友们阖家幸福,美满安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365307.html

上一篇:新年快乐
下一篇:和学生关于保研与考研的谈话
收藏 IP: .*| 热度|

1 徐建良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