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sa 成长的阶梯;万事都问为什么的好奇心,就是创新的源泉!

博文

幼儿园第四天

已有 1808 次阅读 2017-3-9 09: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隔了这个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开心的玩了两天。宝宝忘记了幼儿园,今天是周一,早上的时候孩子的嗓子微微有点发炎了。在车里一路说着不要去幼儿园,要去动物园,我们还是坚持送了。告诉他周末才可以去动物园玩,在动物园里遇到的小朋友们都去幼儿园啦。甚至欺骗他,动物园只有周末才开门的。

   看到老师发的视频,记起了在家我带他看在幼儿园视频时,告诉他看到老师拍视频要做个“pose”,这样妈妈很快就可以找到了。今天果然做了个动作,这让我体会到家长得引导有多么重要!三岁孩子的思维有多么强大!

  宝宝在幼儿园,爸爸和妈妈一边工作,一边为你准备上幼儿园的各种“道具”,仿佛回到快乐的童年。虽然好多事情爷爷、奶奶争着做,但是爸爸妈妈可不希望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哦。宝宝,你的人生幸福吗?你每次都爽快的回答“幸福”,这样就够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24-1038428.html

上一篇:三月三日第三天上幼儿园
下一篇:上幼儿园第五天
收藏 IP: 116.3.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