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雅安地震,0.16米无人机遥感影像很出彩!!
热度 14 李芳军 2013-4-23 13:49
测绘局在雅安地震第一时间(4.20 晚上8点半)用 无人机遥感影像制作了0.16米灾区的地图,居民集聚区损毁程度、滑坡情况和公路以及河流阻断情况一目了然啊 (见下图中芦山县宝盛乡灾区道路阻塞和损坏状况)。看来无人机在应急减灾中作用显著啊! 这几天看新闻,反映最多的就是 交 ...
个人分类: 生活泛海|12344 次阅读|20 个评论 热度 14
新的起点
李芳军 2010-6-28 17:15
毕业了,站在新的起点上眺望前面的路,像西游记一样,总有新的故事发生!坚定信心,好好努力!
个人分类: 生活泛海|337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按图索骥——新街口豁口外的那些河儿
李芳军 2010-5-3 21:49
前几天刚刚从2010年4月7日的北京青年报C2版地理寻踪看到一篇题为《新街口豁口和豁口外的那些地儿》(作者:刘福奇)的文章,作者叙述的豁口城墙里隐藏的元青花瓷、老太平湖留给北京人的念想、从历史深处走出的转河隐而复现的惊喜,高梁桥上古文人的吟唱等都深深地吸引着自己,更重要的是还 ...
个人分类: 生活泛海|6649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