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

已有 1596 次阅读 2022-5-12 10: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以下简称所院)是中国医学科学院下属的医学科研院所,也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教学主体单位之一。所院以学科建设为基础,重视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现承担着科研和教学两大任务。为建设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实现北京协和医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所院求贤若渴,诚邀优秀英才的加入。  

一、招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道德品行,做事认真细致,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 身体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二、招聘人员身份  

经面试考核优秀者录用为事业编制职工。 

三、 招聘岗位及要求  

QQ截图20220512103756.png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应聘者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并将“个人简历“、”岗位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以“岗位编号+用人部门+姓名”命名后发送至ibmshrdept@163.com邮箱。  

2.资格审查  

由人力资源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未入围者不再通知。  

3、考试面试 

择优确定参加考试、面试人选,未入围人员不再通知。综合考试和面试结果,确定拟录人选。  

4、体检考察  

对拟录人选进行体检和阅档考察。  

5、公示聘用  

对通过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和所院有关规定,录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所院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详情请见单位官网:http://sbm.pumc.edu.cn/class/342 

附件-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下载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2022年博士后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338172.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22年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篇:大连海事大学智库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收藏 IP: 171.12.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