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peng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博文

没有股市与房市的世界

已有 3379 次阅读 2008-3-19 07:19 |个人分类:未分类

        平时被股市与房市的话题所包围,不得清静。无意中,居然发现了这样一个没有股市与房市的网站,顿然感觉好像来到了一个梦想中的国度。
        一直在想,是不是全民炒股,这样国家就进步了?大家都来炒股,社会就发展了?小时候的政治书上说到:资本家为了麻痹人民,发行小额股票,让工人购买,实现每个人当股东的梦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24-18706.html

上一篇:研究生的学制
下一篇:清华大学校长留给毕业生的一段话(zz)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