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USecurityLa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USecurityLab

博文

团队活动37_2023级博士硕士新生迎新会20230910

已有 1543 次阅读 2023-9-10 19:19 |个人分类:3_团队活动|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23级博士硕士新生迎新会


金秋九月,我们实验室迎来了一位博士和三位硕士。2023年9月3日院楼627会议室,汤澹博士及实验室全体在校同学,为新成员黄长兵、林汉臣、曹泓波、左晨光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实验室新成员热情洋溢、求知若渴、踌躇满志,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汤澹博士主持了专题报告。他首先向全体同学隆重介绍了23级4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导师点赞新生同学:实验室非常幸运的能够招收到优秀的23级同学,热烈欢迎23级同学正式加入实验室。汤澹博士与硕士新生同学合影留念。

汤澹博士分析了19级本科生升学去向,明确指出了强劲的竞争对手。分析了实验室所有成员的入学基础和执行力数据,提出了保障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议。

汤澹博士展示了17-20级硕士的科研成绩与就业情况,对新生同学提出了明确的科研目标及清晰的时间节点,也提出了高效学习和精彩生活的四项建议,同时谈到了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增加团队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的新构想。

910日,实验室全体成员聚餐在新芙蓉雅宴进行。导师热烈欢迎新生同学加入实验室,大家也庆祝老师节日快乐,新生同学向师兄师姐敬酒感谢。大家集体品尝烤乳猪,大快朵颐,其乐融融。

                             通讯稿:左晨光

摄像:代锐、汤澹

2023.09.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5756-1402143.html

上一篇:实验室宣传片202307
下一篇:博士研究生25_黄长兵2023博
收藏 IP: 222.244.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