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这也是老外瞅见的······
刘永红 2023-9-22 08:20
这也是老外瞅见的······ 武汉理工大学: 刘永红 这也是老外看见的东西,下面图片来源我的手机截图。
个人分类: 论文交流|12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这是老外感兴趣的···
刘永红 2023-9-10 23:00
这是老外感兴趣的······ 武汉理工大学: 刘永红 感谢老外对我发表数学猜想证明的论文感兴趣。他们将出版书,这篇论文成为章节。信息来源我的邮件并手机截图如下。
个人分类: 论文交流|8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速度与激情:快!科技论文的发表和引用,一不留神就落后
刘永红 2023-4-20 00:43
速度与激情:快!科技论文的发表和引用,一不留神就落后 武汉理工大学:刘永红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科技上也是同样的。对于科技论文,一方面发表的速度要快;另一方面,引用的速度也要快。世界科技,一日千里,只有抢占先机,才能最大程度地夺得话语权。 实际上,同类期刊之间也存在激烈的竞争,在确保 ...
个人分类: 论文交流|237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