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医疗器械行业深度:医改影响、市场展望
马晓磊 2023-3-23 08:50
医疗器械 指直接或者间接用于人体的仪器、设备、器具、体外诊断试剂及校准物、材料以及其他类似或者相关的物品,主要通过物理等方式获得效用,包括医疗设备和医用耗材等。 人口老龄化趋势下,中国医疗器械需求总量稳定提升,器械产业发展配套政策逐渐完善,医保局带量采购政策不断“进化”。根据《“十四五”医 ...
个人分类: 医疗和医学|15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五十余位嘉宾已参与,二十场精彩报告已就绪,2023甬江智能医学论坛邀您共同参与!
马晓磊 2023-3-7 08:39
数字化时代,以信息技术、数字技术促进医疗和医学的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备受关注。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强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开展智能医学影像识别、病理分型和多学科会诊,加强对重大疾病、多发性疾病、慢性疾病的快速诊断和精 ...
个人分类: 医疗和医学|145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