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居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ricsu 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


  •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讲座教授

    • 管理综合->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baiyuxiao 2020-4-9 10:06
近来我的诗文博客无法在《科学网》发表,各位好友可加我的微信:baizhou18660313528;  我们可在微信中交流。谢谢!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1-6 13:50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18166 人来访过

五绝 阳康口占 2023-01-03
千家吟病骨,几处看重生。谁放魔匣出,偏偏恨不成!
(1051)次阅读|(0)个评论
七律 壬寅中秋感赋 2022-09-08
尽日胡笳逼汉关,遣谁踏破小阴山?良宵好待秦时月,铁马初开上将环。 百二长风皆北向,三千壮士肯南班。几多慷慨男儿语,写与神州不许删。
(1558)次阅读|(0)个评论
七絕 江西羊獅慕山村即景 2022-08-04
《七絕 江西羊獅慕山村即景》 壬寅年夏又遵囑奉和韓人 李奎報 步韻《奇尚書退食齋 用東坡韻賦一絕》 且傍籬笆小竹斜,東風無力慢飛花。 隔牆最喜舊時 ...
(1586)次阅读|(0)个评论
七绝 辛丑夏江西途中三首 2021-07-16
滕王阁 高台晚眺一城新,孺子艰辛看未真。但恐鸥飞南北岸,桃红柳绿不均匀。   羊狮慕  压山老竹入眸新,欲染东风画不真。 ...
(2030)次阅读|(0)个评论
七律 辛丑年再咏端午 2021-06-12
长歌复入泽边行,南国无才幸有卿。香草几丛堪醒目,美人一半不知名。 楚臣肝胆书应满,秦姓忠奸论未平。好向秦关吹楚笛,斜阳尽处看旃旌。
(1744)次阅读|(0)个评论
七律 辛丑年端午忽有感 2021-06-10
夷犹且向楚中行,懒问湖山只问卿。三尺青铜应记汝,几声杜宇已无名。 惊心细马空含怒,到眼英雄尽不平。落入酒杯多贼胆, 阿谁能舞大王旌?
(1999)次阅读|(0)个评论
巫山一段雲 宜春明月山 2021-06-01
辛醜年初夏日末遵囑奉和韓人李齊賢 《巫山一段雲》《漁村落照》 韻 , 以故鄉宜春明月山入題   舊夢憑流水,東風問晚霞。 石橋 ...
(2296)次阅读|(0)个评论
七律 庚子秋谒四行仓库 2020-10-10
旧墙聊复坐荒鸦,谁哭苏州吐血华?铁笛长桥魂八百,哀兵弱国病千家。 秋殇岂止秋风恨,破壁堪能破帽遮。青笔如椽当记取,隔江未唱后庭花。 * ...
(2821)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