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canr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canrong

博文

纳达尔凤凰涅槃 费德勒踏破虚空

已有 2897 次阅读 2011-1-25 15:1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 大满贯, 双胞胎, 费德勒, 凤凰涅槃

自从纳达尔前年法网因伤退赛,后去年在温网强势回归,已一连横扫温网、法网两个背靠背大满贯,又一举拿下美网。也就是说他已连续豪取草场、红土、硬地三大满贯,如果这周澳网再夺冠,就是已有百年历史的4大满贯桂冠在一年时间内毫无旁落,想想都是史诗般的壮举。有人说,凤凰涅槃后就变为神鸟了。期待纳达尔这周的人神蜕变。
 
刚看了费德勒对局瓦林卡的四分之一赛,感觉实在表演。费德勒简直就是ATP的推广大使,再怎么一边倒的比赛,费天王也会秀一秀胯下击球等花活,提高一下比赛质量,让观众觉得花钱买票看球还真是值。导播也在不怎么紧张的比赛瞬间,切换费太的画面,除了秀天王一贯的恩爱,还在转弯抹角的八卦,费天王的两个双胞胎公主又随父王出征的。虽然也有其他公主随母出征的,但其他人显然享受不到天王公主的待遇。导播这样的暗示,费天王输了很正常,毕竟舔犊之情也冲淡一些奋勇杀敌的毅力吧。在费天王家大满贯奖杯里面只是虚空,费公主奶瓶里才是充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34-407737.html

上一篇:张斌的体育访谈很坦诚
下一篇:薯片烘烘更好吃
收藏 IP: 221.12.5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