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潜力无限
热度 1 汤建 2013-1-10 21:57
最近单位年终总结,我不禁感慨,人定胜天! 根据学校十二五规划,我所在的学院,人少,基础不高的小学院,分摊了2000w的经费指标和若干SCI文章指标,其中IF5的文章5篇,当时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十一五的经费指标是500w,IF5的SCI没有。 结果,2年时间刚过,不仅5分,7分,9分的,10分的文章都有 ...
个人分类: 未分类|244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太久没来了
汤建 2010-5-3 18:17
太久没来了。这段时间甚至出现了一个新词微博,呵呵,进步太快了!
个人分类: 未分类|24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又一年过去了
汤建 2009-12-31 23:27
又一年过去了。 这一年对于我来说,变化太多,太大! 但我始终坚持自己的选择,至今不悔!
个人分类: 未分类|24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切都会好起来
汤建 2009-11-3 22:26
开学两个月了,感觉每天都在忙,但收效甚微。 也许是开始阶段,实验室的筹备基本完成,但真正的进展有些缓慢。还要备课,时间紧迫,第一次上课,花费的时间有点多。以后会好点吧。 应该好好思考,每天很忙,到底忙什么呢? 效率更重要!
个人分类: 未分类|2736 次阅读|1 个评论
关于军训
汤建 2009-10-5 16:33
关于军训 从开学起,操场上就热闹起来了,接受军训的新生不停的喊着号子,只是晒得越来越黑。 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应该是会演吧,集合在一起,我经过的时候注意了一下,有些班很棒,但也有些班很不成型,晚上8点多了还在补习,操场上开着灯,教官拿着喇叭喊话。 我想,无论是新生还是教官都在抱怨吧 ...
个人分类: 未分类|29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胡主席好!
汤建 2009-10-1 10:43
今天出去回来,没及时赶上车。 突然发现路上的人少了许多,一看时间,10点了。赶紧往最近的超市跑去,果然正在巡视,哈哈,看来老百姓还是比较关注我们的国庆的!!!! 胡主席好精神啊!好像更年轻了! 哈哈,感觉有点激动,哈哈,很自豪!
个人分类: 未分类|276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同学的导师
热度 3 汤建 2009-8-17 16:33
前段时间同学聚会,不免谈起自己的导师。 其中有4个人是同一导师的,二男二女。他们对自己的导师的评价出奇地一致:欣赏、敬佩! 这可是背后表示欣赏啊,应该是发自内心地。 这位导师在圈里算是牛人,但更牛地是做学问地心态。 平常见到他地机会不多,总体上感觉儒雅人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21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