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atpk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latpku

博文

ICSI\'2022:论文最后征集(截止日:3月15日)(Springer LNCS)

已有 2151 次阅读 2022-3-9 21:1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信图片_20220309211204.jpg



名称:第十三届群体智能国际会议(ICSI'2022)

网址:http://www.iasei.org/icsi2022/

日期:2022年7月15日至19日

地点:中国西安


论文提交的最终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5日”

(论文提交网站: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si2022)


第十三届国际群体智能会议(ICSI'2022)是国际上最重要的群体智能会议之一,为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提供的全球论坛,以交流信息技术在理论、技术和应用方面的最新优势群体智能和相关领域。2022年ICSI将以混合形式在中国陕西省省会西安市举行。在ICSI'2022会议上发表的论文将由斯普林格自然出版社以LNCS专辑正式出版(由EI Compendex、ISTP、DBLP、SCOPUS、科学网ISI Thomson等编入索引),部分高水平文章将推荐到SCI期刊发表(包括IEEE Trans、IASEI Trans.Swarm IntelligenceSwarm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warm Intelligence Research, Swarm and Evolutionary Optimizatio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 Entropy, Electronics, Machine Learning with Applications,)。由于可能存在的冠状疫情, ICSI’2022将是一个混合会议,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线下或在线报告。


另外,我们的ICSI'2022还有一个新的中文通道(ICSI'2022-CT),专门接收中文论文。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ICSI 2022秘书处

电子邮件:icsi2022@iasei.org

WWW:http://www.iasei.org/icsi20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91575-1328742.html

上一篇:烟花算法研究进展与前沿暑期学校
下一篇:ICSI\'2024(混合形式):征文启事和特邀专题提案征集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