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论文发表秘籍:同行评审您最多等待过多长时间?

已有 1666 次阅读 2021-12-2 15:4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论文发表秘籍 #:再次回到等待同行评审这个问题上来。您最多等待过多长时间?6至8周之后,您就该给期刊编辑发送电子邮件了。


微信图片_20211202154355.jpg




 

2021cn-logo.jpg

 理文编辑 | 标准润色 | 服务项目理文编辑专家团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14844.html

上一篇:IF:10.618!祝贺深圳大学陈郁芝教授论文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发表!
下一篇:参与用户调查,抽取超萌科研“鸭”
收藏 IP: 61.145.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