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zo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czone 搏一博

博文

青椒研究要坚持多久?坚持多久?

已有 3534 次阅读 2009-10-23 09:37 |个人分类: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研究, 科研, 项目, 课题, 青椒

近日在看本省省会的科研项目交易会,其中一项与我五年前做的一个方向非常相似,提的转让条件也是比较吻合。喜的是自己当初提出的一些思路终于在现在获得了行业的认可,然后更遗憾的是自己没有坚持,连续几年申报了项目,一般情况下是院里初审就不通过,就算到了学校也因投票较低最终被毙。

所以有些疑问,到底年轻的刚刚从事科研的我们自己认谁的方向需要坚持吗?坚持多久?(考虑实际条件情况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872-264426.html

上一篇:教育部:中国高校科研能力世界第五[ZZ]
下一篇:学生对老师的教学情况打分
收藏 IP: .*| 热度|

2 戴小华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