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iaojie09 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博文

准球迷

已有 3513 次阅读 2010-6-28 00:06 |个人分类:欣然趣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和小伙伴去游泳的路上,他们竟然谈论足球了。听上去有些意思,因为男孩关注得多些,每场球的时间把握得一清二楚;没有这么多的信息,仍然不妨碍欣然谈论球,虽然那晚只是陪着爸爸看了一会儿,就被勒令睡觉了。
      谈话进展很有趣,从足球又谈到别的,又回到足球。欣然告诉我:真的想看球了,爸爸给讲了很多。
      晚餐欣然问我:“有没有准备世界杯的小菜啊?”
      我顺手指着桌上的毛豆和花生说:“有啊!”
      “不会吧?前天是鸡心,昨天是豆干,今天改成了毛豆了啊!”(华堂那天把鸡心等小菜专门摆了一个世界杯下酒菜专柜)
      我狡辩:“不懂了吧,下酒菜不在于荤素和贵贱,毛豆绝对好!”
      (球迷先生去了密云,和远道而来的同学分享世界杯了!毛豆就归非球迷和准球迷了,有点实成啊,不可多吃!)
      告诉欣然,周三考试结束就可以和爸爸一起分享世界杯,精彩在后!
      终于决定不叫欣然“伪球迷”,实在是不忍心,她也算是个小小的准球迷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600-339410.html

上一篇:“伪”球迷
下一篇:越过冰冻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