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a80052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na800522

博文

SNAP使用经验

已有 1000 次阅读 2023-4-18 20:58 |个人分类:数据处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家好,今日有同学反映上一博文中的代码连接失效,如有需要,请邮件联系。

同时,同学分享经验,SNAP→file→export→SMOS Grid points功能,可以以csv格式导出SMOS L1C多角度 亮温数据,亲测有效,但主要的问题在于,L1C数据为半轨形式,如不设定具体经纬度范围,150+M的单条原始数据输出后将达到2G-,当然,可以根据研究区设定具体裁切小块,干预一下。

感谢同学的分享,欢迎来信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01452-1384761.html

上一篇:读取SMOS L1C多角度数据的python代码
下一篇:推荐使用SMAP L4数据
收藏 IP: 123.5.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8: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