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8m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rk8meng

博文

生活

已有 2014 次阅读 2009-7-26 19:0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奔波, 脚步

每天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住所,感叹自己终于可以放松紧张的神经了。这样的生活每天都在重复着。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发觉自己变得有些麻木了。我每天这样匆忙的初衷是什么?现在的生活是我当初想要的生活吗?我问我自己。

是的,我已经偏离原本的初衷了。心灵的疲惫已经让自己感到孤独、寂寞与单调。我本可以不这样的。怎么办?开始试着给自己留一点时间吧!给自己一点独处与静思的时间。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可以作出一些改变,让生活变换一点颜色。开始行动起来,让自己的世界多一点彻底的放松,多一点真心的流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761-245752.html


下一篇:回看走过的路
收藏 IP: .*| 热度|

1 胡业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