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liang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liang99


  •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讲师

    • 管理综合->经济学->微观经济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dwy1981 2014-2-23 19:11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8107 人来访过

问题 2013-11-30
如果一个问题看上去应该有一个答案,那么它就会有一个答案,没有答案也是一种答案   如果一个看上去有答案的问题还没有答案,那么它就是一个好问题 &nb ...
(1736)次阅读|(0)个评论
相信与怀疑 2013-11-24
只有当存在怀疑的时候,才会有“相信”   例如,我现在面前有一个苹果,我不会考虑是否要“相信”这个苹果是否真的存在,因为我根本不怀疑它有可能不存 ...
(226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