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angc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wangch


  • 中国宁波大学,教授

    • 工程材料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4 17:36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jjjjll3000 2011-3-29 09:52
王先生您好。偶然得到您在1952年在迈伦与赵仲康同学的分别留言(手迹),读了备感真切。算来已近60年了 。
lffan 2009-8-19 12:24
王老师,您好!很早以前就拜读您的冲击动力学和应力波基础了,对您甚是崇拜。今天得见,三生有幸啊。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0103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410
  • 好友: --
  • 主题: --
  • 博文: 7
  • 相册: 1
  • 分享: --
回忆钱学森老所长二三事(之五) 2009-12-09
钱学森 先生的秘书兼学术助手涂元季先生最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过“ ... 如果 说他对自己的人生有一点遗憾的话,在我个人看来,最大的遗憾也 ...
(8199)次阅读|(0)个评论
回忆钱学森老所长二三事(之二) 2009-11-22
一代伟人逝去矣, 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我们对他的崇敬与缅怀。 我在夜里醒来时,则像放短片集电影那样,回忆起不少往事 —— 不是那些 ...
(7520)次阅读|(7)个评论
回忆钱学森老所长二三事 2009-11-16
回忆钱学森老所长二三事   一代伟人逝去矣, 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我们对他的崇敬与缅怀。 我在夜里醒来时,则像放短片集电影那样,回忆起不少往 ...
(10823)次阅读|(5)个评论
回忆钱令希院士对创建宁波大学的关怀--教师在钱老教育哲理中的重要地位 2009-04-27
  惊闻钱令希院士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20日在大连逝世,不胜悲痛!去年我去大连时曾一心想去拜访问候他老人家,钟万勰老友了解后告诉我,说钱老正住 ...
(8226)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