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两道选择题的启示
郏璨璨 2010-1-6 11:52
大学 一堂选修课上。教授面带 微笑 ,走进教室,对我们说:我受一家机构委托,来做一项问卷调查,请同学们帮个忙。一听这话,教室里轻微的一阵议论开了,大学课堂本来枯燥,这下好玩多了。   问卷表发下来,一看,只有两道题。   第一题:他很爱她。她 ...
个人分类: 美文共赏|2399 次阅读|1 个评论
决定你命运的关键
郏璨璨 2010-1-5 13:17
正如打工皇帝唐骏说:我觉得有两种人不要跟别人争利益和价值回报。第一种人就是刚刚进入企业的人,头5年千万不要说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儿工资,最重要的是能在企业里学到什么,对发展是不是有利 人总是从平坦 ...
个人分类: 生活其他|22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生如夏花
郏璨璨 2010-1-4 17:26
一年四季有很多美丽的花朵, 每种花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质, 然而我觉得夏天的花最热情,最有温度。 愿我们的生活如同夏花一样,平淡中不失激情,平稳中不失创新。
个人分类: 生活其他|2077 次阅读|2 个评论
很高兴通过科学网认识大家!
郏璨璨 2009-4-14 00:44
大家好: 今天第一次登录我在科学网的博客。看到这里有许多可以认识的良师益友,甚是开心,希望以 后各位多多指教。 &n ...
个人分类: 生活其他|22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